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敗選,休息1天後,展開接連3天的掃街謝票,不少支持者詢問車隊路線,想親自為蘇貞昌加油打氣,甚至有支持者送上暖暖包,在上面寫著要跟他一起「衝衝衝」,讓蘇貞昌直呼好暖。蘇貞昌敗選後,展開接連3天的謝票之旅,跑遍新北市每一區的大街小巷,親自向支持者道謝,甚至直播謝票情況,讓未能到場的支持者能和蘇貞昌互動;蘇貞昌28日在臉書發文,由於近日下雨氣溫降許多,有支持者送他數包暖暖包,並在上面寫著「天氣冷,注意保重身體,我們愛你」、「辛苦了,加油,我們永遠支持」、「跟你衝衝衝」,讓蘇貞昌感動表示「不需要打開,就能感受到大家給我暖暖的心意」,並再次寫下「深深感謝」。貼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「我沒有暖暖包,可是我有看你的謝票直播,每一次你用心的鞠躬都讓我感動」、「剛剛在淡水,握著您的手,聽您說對不起,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」、「天氣冷,要穿暖!繼續努力向前衝,因為你永遠都是衝南衝北蘇貞昌!衝衝衝!」更多 TVBS 報導「對不起,我沒選好」 蘇貞昌一通電話惹哭眾人 陳其邁選後直播告白 41分湧2.3萬人觀看 選後仍無謝票行程? 韓國瑜:因病現休養中 陳其邁直播當暖男!請落淚粉絲喝咖啡 「難過1天就好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g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